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口碑电影扎堆未撑起票房 《神秘巨星》创纪录

2018年01月24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度影片《神秘巨星》成为上周最大的“黑马”,首周票房1.75亿元,上周该片排片率仅为9.5%,但是票房占比却超过17%,上座率接近23%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上周(1.15-1.21)高口碑影片“扎堆”,但是未能撑起票房,票房下滑至10.26亿元。《摔跤吧!爸爸》主创阿米尔·汗助理首次执导影片《神秘巨星》,成为上周最大的“黑马”,刷新印度影片在华上映首周票房纪录。印度影片正在成为内地市场新“票仓”。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2018年1月15日到1月21日单周票房较上周减少8081万元,同比降低7.3%。上周新映12部影片,只有《神秘巨星》一部新片首周票房过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