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金盾股份董事长坠亡 同日公司公告预盈超100%

2018年01月31日 12: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接近绍兴市上虞区政府部门的人士透露,周建灿可能陷入投资及经济方面的困境,当地政府已组成专案组调查相关情况
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300411.SZ)董事长周建灿1月30日17时许在浙江一家酒店坠楼身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 见习记者 彭岩锋)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300411.SZ,下称金盾股份)董事长周建灿1月30日17时许在浙江一家酒店坠楼身亡。接近绍兴市上虞区政府部门的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这一消息。

  金盾股份于1月31日临时停牌。对于周建灿坠亡一事,金盾股份未予正面回应,仅称“一切以官网信息为准”。

  同日晚间,金盾股份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2017年金盾股份业绩不俗,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31万-9384.1万元,比上年的4265.5万元增长100%-120%。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