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谷歌四季度营收上涨24% 云业务单季收入10亿美金

2018年02月02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季净亏损为30.2亿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3.3亿美元。不计入一次性税改支出的净利润为68.37亿美元,低于预期
谷歌广告营收马力仍强劲,但流量成本也在快速增加。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钱童 记者 叶展旗)谷歌广告营收马力仍强劲,但流量成本也在快速增加。2月2日,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公布2017年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四季度营收上涨24%,至323.23亿美元;受税改影响净亏损为30.2亿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3.33亿美元。

  亏损主要是由于美国税改带来的一次性开支99亿美元,谷歌给出的不计入税改影响的净利润为68.37亿美元,同比增长28%。

  Alphabet四季度营收高于平均预期,收益低于预期。雅虎财经统计27位分析师给出的平均营收预期为318.5亿美元,实际为323.23亿美元。33位分析师平均预测每股收益为9.96美元,除去税改支出当季每股实际收益9.7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