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英国首相:将对中英贸易和投资情况进行检讨

2018年02月03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雷莎·梅表示,这是两国为将来达成双边贸易协定走出的第一步。马云表示,注意到英国在决定脱欧之后推动自由贸易、拥抱新技术等诸多努力,相信英国会是全球自由贸易的倡导者和捍卫者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月2日在上海表示,中英两国已经同意,为了能在未来达成雄心勃勃的双边贸易协定,双方将就从现在起着手准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月2日在上海表示,中英两国已经同意,为了能在未来达成雄心勃勃的双边贸易协定,双方将就从现在起着手准备。当天她出席了中英商业论坛

  1月31日起,特雷莎·梅正式开始访华行程。她先后到访武汉和北京,上海是其此次访华行程中最后一站。此次中英商业论坛特意选在原上海船厂举行,显示两国经贸关系源远流长。1862年,英国商人尼柯逊、包义德曾在此开设祥生船厂。

  在论坛现场,特雷莎·梅表示,自己在北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进行了会谈,双方同意,中国将进口更多英国食品,并向英国的金融企业进一步开放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