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飞鹤奶粉2017年营收涨六成 海外收购暂缓港股IPO

2018年02月05日 2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飞鹤奶粉在2月5日的战略发布会上公布,公司2017年营收上涨六成,2018年营收目标为100亿元。公司2013年于美股退市,2017年5月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目前状态为“失效”,公司董事长称IPO因收购美国公司暂缓
国产奶粉生产商中国飞鹤有限公司在2月5日于北京举办的发布会上公布,公司2017营收增六成,其中高端产品营收增长241%,2018年营收目标是100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国产奶粉生产商中国飞鹤有限公司(下称:飞鹤乳业)在2月5日于北京举办的发布会上公布,公司2017营收增六成,其中高端产品营收增长241%,2018年营收目标是100亿元,公司没有透露2017年营收规模。飞鹤董事长冷友斌告诉财新记者,利润目前尚未统计出来。

  公司在2017年5月中,公司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目前,上市申请状态显示“失效”,根据港交所网站介绍,“失效”是已经失效的申请,不是自行撤回或被拒绝的上市申请。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