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城汽车否认抄袭本田 称已做技术评估

2018年02月08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城汽车公关部称,哈弗H6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在研发之前已做过相关技术专利评估,可以排除侵犯其他企业技术专利的可能性
对于本田起诉专利侵权事件,长城汽车公关部2月7日回应称,已将哈弗H6与相关专利进行技术比对,不涉及侵权问题,目前正在积极应诉。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肖莹)对于本田起诉专利侵权事件,长城汽车公关部2月7日回应称,已将哈弗H6与相关专利进行技术比对,不涉及侵权问题,目前正在积极应诉。

  2017年10月,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下称本田)向北京市知识产权院提起诉讼,称长城汽车(601633.SH /02333.HK)主力车型哈弗H6涉及侵犯其两项技术专利。1月31日,北京市知识产权法院披露,此案已被受理,处于管辖权异议审理中。(详见财新网报道“本田起诉长城汽车哈弗H6‘抄袭’” )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