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2017年“最烧钱” 今年季度营业利润有望转正

2018年02月08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斯拉2017年净亏损达123亿元人民币,但特斯拉称,2018年将是变革的一年
特斯拉于北京时间2月8日发布第四季度财报。今年四季度,特斯拉汽车板块营收为27亿美元,同比增36%;发电及储能业务为2.98亿美元,同比增127%。整体营收同比增长43%至32.9亿美元。全年特斯拉营业收入为117.6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短短十余年,就造出世界现役运载能力最强的“猎鹰重型”火箭,并将一辆特斯拉跑车Roadster送入太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时风头无两。一天后,特斯拉于北京时间2月8日发布第四季度财报,马斯克需要向投资者及消费者解释,Model 3 大规模交付为何屡次推迟进度。

  Model 3 售价为3.5万美元起(约为人民币22万元),是特斯拉系列中的入门级车型。特斯拉自投入生产,即遭遇产能瓶颈,原定的每周5000辆生产任务,从2017年末推迟到2018年一季度末。而在第四季度财报中,特斯拉再次修订表述,称将在2018年二季度末实现这一目标。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