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银国际:港股大健康板块整体增长维持景气水平

2018年02月22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行业将持续增长,生物药创新药板块将继续高速增长;医疗器械板块中资出海收购的趋势将延续;资本对医疗服务板块更为谨慎;互联网医疗板块持谨慎乐观态度
2017年,在药明康德、复星医药、金斯瑞等生物医药龙头公司的带动下,港股生物板块投资火热。大健康行业在2018年的增长会维持在较为景气的水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2017年,在药明康德复星医药金斯瑞生物医药龙头公司的带动下,港股生物板块投资火热。工银国际研究部医药行业高级分析师张佳林近日接受财新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大健康行业在2018年的增长会维持在较为景气的水平。

  2018年初,眼科连锁医院希玛眼科登陆港股,超额认购的同时,上市四天股价上涨近10倍。除了个股表现亮眼,港交所拟于2018年夏天放宽生物科技公司上市标准,更刺激了投资机构的热情。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