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春节档票房频破纪录 口碑影响单片走势

2018年02月23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捉妖记2》上映首日收获5.4亿元票房,打破了中国影史单片首日、单日两项最高票房记录,但口碑不及预期,初三、初四单日票房分别被《唐人街探案2》《红海行动》反超

  【财新网】(记者 石睿)春节档票房在大年初一迎来“开门红”,当日票房12.61亿元,创下全球单日票房新纪录,春节档总票房也再创新高,同比增长67%。票房高企的主要原因在于影片质量提升、“小镇青年”观影热情拉高、平均票价上涨等因素。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春节档(2.15-2.21)总票房再创新高,七天票房57.28亿元,较上年增长67%;观影人数首次突破1亿次,共计1.44亿次。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春节档的平均票价高达39元,是近三年来春节档期的最高值。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