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高鑫零售:年底前全线卖场接入“淘宝到家”

2018年03月05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黄明端表示,每间卖场接入“淘宝到家”的改造费用预计在5000万元以内,2019年开始,该部分业务将出现爆发性增长
阿里巴巴(NYSE:BABA)去年11月宣布入股经营大润发卖场的高鑫零售(06808.HK),双方合作发展“淘宝到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阿里巴巴(NYSE:BABA)去年11月宣布入股经营大润发卖场的高鑫零售(06808.HK),双方合作发展“淘宝到家”。

  大润发中国主席黄明端3月5日表示,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淘宝到家”的系统测试,并在年底前完成门店改造,接入全线近500间卖场。

  黄明端在高鑫零售2017年全年业绩会上表示,卖场改造涉及门店POS支付系统、吊挂系统、自动结账、WI-FI及PDI(售前检查)等,以数字化方式全面打通会员、支付和库存各环节。改造将从华东地区开始,江苏省苏州市的两间卖场会在3月6日率先接入“淘宝到家”系统。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