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今年前两月全国商品房价格整体依然上涨

2018年03月14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线城市房价上涨动力不足,二线城市整体平稳,三四线楼市在宽松政策刺激下,量价齐升局面仍在延续
今年前两个月,全国商品房成交金额同比涨幅明显超过成交面积同比涨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今年前两个月,全国商品房成交金额同比涨幅明显超过成交面积同比涨幅。3月14日,统计局公布的1-2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显示了这一信息。

  具体来看,前两个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额达1.25万亿元,同比增长15.3%。而同期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46亿平方米,仅同比增长4.1%。业内人士指出,这意味着前两个月全国商品房整体价格依然在上涨。

  多位业内人士表示,在因地施策、分类调控的政策下,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涨势得到控制,但三四线城市在宽松政策刺激下,量价齐升局面仍在延续。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