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团打车上海上线 推出租车快车服务

2018年03月21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团做打车的逻辑是通顺的,也具备基础,但仍面临运力、牌照等挑战,北京地区就面临监管牌照阻碍
3月21日,美团打车宣布登陆上海市场,上线出租车和快车两种业务。这是美团打车继去年2月在南京试水业务后,在全国市场成功上线业务的首座城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 陈梦凡)谣言飘舞近3个月后,美团打车正式确认迈出布局全国市场的步伐。3月21日,美团打车宣布登陆上海市场,上线出租车和快车两种业务。这是美团打车继去年2月在南京试水业务后,在全国市场成功上线业务的首座城市。

  在备受关注的打车入口方面,美团提供了两种接入模式:用户可以通过独立的“美团打车”APP,或者原有的“美团”APP使用打车服务。

  同时,在美团APP中,也提供了多处打车服务入口,以求跟其既有的o2o业务产生联动和用户导流:用户既可以在美团APP首页使用打车服务,上海用户也可以在美团搜索本地餐饮商户信息时,通过商家页面的“打车”入口,跳转到打车服务。此外,美团打车还提供了一键同时呼叫快车和出租车的功能。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