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雅生活拟大举收并购 为登陆A股“热身”

2018年03月21日 12: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收并购其他物业公司,一方面可迅速扩大管理规模,另一方面可有效降低关联交易比例
雅生活是房企雅居乐(03383.HK)旗下物业公司,于2018年2月分拆后在港交所上市。财报显示:在扣除包销费用及相关开支后,雅生活此次上市共募集资金39.4亿港元(约合人民币31.8亿元)。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婧)房企龙头碧桂园(02007.HK)分拆物业在A股上市遇阻的消息,没有让雅生活(03319.HK)放弃继续在A股上市的战略。3月20日,雅生活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刘德明在2017年业绩发布会上称:公司早已制定A+H股上市计划,未来会选择适当时间窗口登陆A股。

  雅生活是房企雅居乐(03383.HK)旗下物业公司,于2018年2月分拆后在港交所上市。财报显示:在扣除包销费用及相关开支后,雅生活此次上市共募集资金39.4亿港元(约合人民币31.8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