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金:未来或继续收购海外资产管理公司

2018年03月27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金认为,目前中国与国际市场对彼此的资产配置仍处低位,长期将有大幅增长
中金公司近年开始发力财富管理业务,并于2017年完成一宗美国资产管理公司收购,然而公司海外并购的步伐似乎才刚开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中金公司(03908.HK,下称中金)近年开始发力财富管理业务,并于2017年完成一宗美国资产管理公司收购,然而公司海外并购的步伐似乎才刚开始。

  “不能排斥进一步通过(海外)收购增加(服务国内客户)能力的战略举措。”中金公司首席执行官毕明建于3月26日公司年度业绩发布会上对财新记者表示,目前金融服务业的趋势是资本双向流动,中金会考虑如何帮助国内客户更好地在海外配置资产,尤其是在财富管理方面帮助国内金融资产进行海外投资。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