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传奇影业新片票房登顶 国产影片票房低迷

2018年03月27日 14: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票房排行前十位影片仅有《红海行动》、《厉害了,我的国》、《唐人街探案2》三部国产电影,单周单片票房均未过8000万元;《环太平洋2》口碑与前作有较大差距,猫眼专业版预测其内地最终票房为6.45亿元
上周登顶周票房排行榜首位的是3月23日中美同日上映的《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首周“斩获”4.1亿内地票房。该片上周场次占比不到21%,票房占比却超过44%,上座率超过17%,显示了内地观众较高的观影热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内地电影市场持续低迷,春节假期之后,周票房、新映影片数连续下滑,上周(3.19-3.25)票房再降近3600万元,票房排行前十位影片仅有三部国产电影,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2》、《古墓丽影》、《黑豹》撑起上周近七成票房。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3月19日到3月25日单周票房9.3亿元,环比微降3.72%;上周新片上映数目为春节假期之后最低值,仅新映4部影片。整周共有两部影片单周票房过亿,均为好莱坞大片续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