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洲国际:中美贸易战对业绩影响有限

2018年03月27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商务部拟对猪肉及制品加征25%的关税,公司股价过去三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达11.5%
中美贸易战预期持续升温,在美国经营猪肉业务的万洲国际有限公司(00288.HK,下称万洲国际)其股价一度受到拖累,公司管理层3月27日表示,中美贸易战对公司业绩影响有限,但这也没能阻止股价跌势。图/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中美贸易战预期持续升温,在美国经营猪肉业务的万洲国际有限公司(00288.HK,下称万洲国际)其股价一度受到拖累,公司管理层3月27日表示,中美贸易战对公司业绩影响有限,但这也没能阻止股价跌势。

  双汇发展(000895.SZ)总裁马相杰3月27日在香港举行的母公司万洲国际业绩会上表示,之所以认为影响有限,一方面是因为预期今年国内猪肉价格持续下降,故公司猪肉进口量将减少;另方面,公司在美产品可通过转销其他海外市场的方式,规避贸易战风险。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