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助力转向缺陷 特斯拉召回12.3万辆Model S

2018年03月30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名特斯拉Model S中国车主向财新记者确认召回事件。该车主称,特斯拉服务中心会为其更换新配件,召回通知正在陆续发送
因助力转向部件可能存在被腐蚀隐患,特斯拉计划在全球召回2016年4月前生产的12.3万辆Model S。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肖莹)因助力转向部件可能存在被腐蚀隐患,特斯拉计划在全球召回2016年4月前生产的12.3万辆Model S。据CNBC报道,特斯拉在当地时间3月28日向Model S车主发出上述召回通知。

  特斯拉在给车主的邮件中指出:助力转向部件腐蚀会让车辆在低速时更难驾驶,需要车主用更大力量操控方向盘,但在高速行驶时不会产生影响。目前,这一缺陷未引起安全事故。

  一名特斯拉Model S中国车主向财新记者确认召回事件。该车主称,向特斯拉咨询后获悉,他在2014年6月购买的Model S在此次召回范围,特斯拉服务中心会为其更换新配件,召回通知正在陆续发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