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Facebook再次被曝第三方公司收集用户数据;贾跃亭广州底价拿地拟建汽车组装厂;支付宝多项违规被罚18万元

2018年04月09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AI应用好奇心闯关《超级马里奥兄弟》;赵伟国辞去紫光股份董事长职务;特朗普发推:中美将就知识产权达成协议
4月8日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行政处罚信息,3月22日支付宝被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作出行政处罚。图/东方IC

  【财新网】Facebook暂停其访问Cubeyou 存在潜在数据泄露行为

  据CNBC 4月9日报道,一家名为CubeYou的数据公司正在通过答题测试来收集Facebook用户数据,Facebook得知此消息后暂停了该公司访问其数据的权限,并表示正对该公司进行调查。扎克伯格将于本周二出席美国参议院商务和司法委员会会议,就泄露用户隐私数据问题进行解释。自数据泄露曝光三周内,Facebook股价已下跌约15%。

  贾跃亭广州底价拿地 汽车组装厂计划两年内投产

  4月8日,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关系密切的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以3.641亿元底价拍下广州市南沙区保税港区一块逾600亩的地块,该宗地块将兴建汽车组装厂。一名接近南沙区政府的信源曾表示,该宗地块会被Faraday Future(下称FF)的国内项目公司拿下。FF注册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是贾跃亭投资汽车业务的美国部分,中国国内的汽车业务则围绕乐视汽车展开。今年1月份起,FF开始在国内发布大量工作岗位招聘信息,涉及研发、生产制造及供应链等。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