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兴回应美方禁令:极不公平,不能接受

2018年04月20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详解中兴禁运事件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兴称,美方无视公司在合规上的艰苦努力,不会放弃通过沟通或法律允许的手段维护权益
美方禁令重压下,中兴喊不公。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美方禁令重压下,中兴喊不公。4月20日,中兴通讯(000063.SZ)发布声明称,美国商务部无视中兴过去两年间在合规上的艰苦努力和巨大投入。此次的制裁措施对中兴极不公平,公司不能接受。

  中兴认为此举不仅会严重危及中兴自身的生存,也会伤害中兴大量美国合作伙伴的利益。中兴称,不会放弃通过沟通对话解决问题的努力,也有决心通过法律允许的手段维护公司、全体员工和股东的权益,履行对客户、供应商等的责任。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