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行业专家:大型物流平台将高速增长

2018年04月25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物联网大数据公司G7首席执行官翟学魂认为,高效的物流体系对车队管理能力要求越来越高,这意味着个体运力将逐步被替代
斯堪尼亚卡车销售和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富安德介绍说,卡客车向新能源转型有多种技术路线可选。图/斯堪尼亚提供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伴随电商新零售发展,中国公路物流进入剧烈整合期。物联网大数据公司G7首席执行官翟学魂认为,未来大型物流平台会占据主导地位,它们将在未来五年保持高速增长,最终整体增长将达10倍。

  翟学魂4月24日在斯堪尼亚主办的可持续运输解决方案圆桌会议表达上述观点,斯堪尼亚是瑞典卡客车品牌,成立于1891年,目前隶属于大众汽车集团,2017年斯堪尼亚销售收入为1197亿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886.7亿元)。

  G7成立于2010年,目前已经完成天使轮、A轮、B轮和C轮融资,融资总额约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6亿元),投资方包括钟鼎创投腾讯、淡马锡、普洛斯等。翟学魂介绍,目前G7平台共连接70万辆货车,在全球同业中排名前列。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