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武汉首份“马报”亮相 昨日出版第一期

2018年05月02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马经重在品评赛驹,包含大量专业分析。比较而言,武汉“马报”重在普及赛马知识,培育市场基础
2018年5月1日,武汉东方马城举行了五场赛事。图/财新记者 彭岩锋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5月1日在武汉出版的《新闻信息报》不同寻常。报头下方出现了一行小字:“武汉的马报”。从版面内容看,这是一份专注马产业和马文化报道的报纸。当天头版注明“总第001期”。

  “《新闻信息报》应抓住机遇,出精品显特色,全力打造武汉‘马报’,以速度赛马和马术比赛为抓手,突出马文化主题”。武汉马术协会会长李作清在头版撰文,发表上述观点。

  5月1日也是武汉东方马城在2018年的第六个赛马日。东方马城位于武汉东西湖区,是以国际赛马场为核心的大型综合性场所。其由东方神马实业(武汉)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占地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