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地产中介我爱我家和建行合建租房平台

2018年05月03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建设银行根据我爱我家业务需求提供意向授信额度,为我爱我家提供资产证券化、住房贷款等对公金融业务
地产中介我爱我家将在建设银行的租房平台上发布房源,建设银行将给平台上的租户提供房租贷款,双方还将创新长租房源供给模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地产中介我爱我家将在建设银行的租房平台上发布房源,建设银行将给平台上的租户提供房租贷款,双方还将创新长租房源供给模式。5月2日晚间,我爱我家发布上述公告,称双方已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公告显示,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560.SZ,下称我爱我家)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01938.SH,下称建设银行)将主要围绕资金结算、对公金融、个人金融和住房租赁服务平台四方面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