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结盟长和 力拓欧洲市场

2018年05月03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根据合作协议,小米产品初期将在奥地利、丹麦、爱尔兰、意大利、瑞典、英国、荷兰的长和旗下零售网络销售
2018年5月3日,香港,小米集团与香港首富李嘉诚旗下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00001-HK)在香港召开发布会,宣布合组全球策略联盟,将小米的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其他设备引入长和旗下在世界各地的电信和零售部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小米集团与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00001.HK,下称长和)5月3日宣布组成全球策略联盟。借助长和的全球零售网络,小米计划进一步拓展其国际市场销售,尤其是在欧洲地区。

  长和是香港首富李嘉诚家族旗下的综合产业旗舰,业务涵盖零售、电信、科技等多方面。欧洲是长和的业务重镇,根据公司年报,2017年长和47%收入来自欧洲,其中电信与零售业务收入,占欧洲收入的77%。

  根据合作协议,小米计划将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生活方式产品,引入长和旗下在世界各地电信和零售部门。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