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惠誉称万达商管评级有望上调

2018年05月11日 2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惠誉称,截至2018年5月9日,万达商管已通过出售资产、使用内部现金收益,支付了最后一笔10亿美元的离岸贷款
万达商管已于5月9日偿清离岸贷款,有望被惠誉移出负面展望名单。万达商管为万达集团旗下负责地产业务的公司,现在主要资产为万达广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万达商管已于5月9日偿清离岸贷款,有望被惠誉移出负面展望名单。国际评级机构惠誉5月10日发布上述评级报告。不过,惠誉表示,具体评级如何调整待万达商管公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和融资计划后再行确定。

  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达商管)即为此前的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其于2018年3月正式更名。万达商管为万达集团旗下负责地产业务的公司,现在主要资产为万达广场。

  惠誉称,截至2018年5月9日,万达商管已通过出售资产、使用内部现金收益,支付了最后一笔10亿美元的离岸贷款。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