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亿帆医药拟1.78亿元收购新加坡赛臻 加码生物药

2018年05月16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赛臻净资产为负,2017年净利润仅176.27万美元,亿帆医药称收购是为了获得遍布20个国家的销售网络,以及重组人胰岛素的相关知识产权
化学药公司亿帆医药( 002019.SZ )5月16日公告将收购新加坡生物药赛臻公司不低于90%的股份。赛臻公司主营业务为销售推广重组型人胰岛素、注射用重组人生长激素等20多个生物类似药及其他产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化学药公司亿帆医药(002019.SZ)5月16日公告将收购新加坡生物药赛臻公司不低于90%的股份,目前已向赛臻公司股东提出每股0.0507美元/股的报价,若全部收购,交易价格约为2800.01万美元,折合1.78亿元。交易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亿帆国际完成,公告当日,亿帆医药向亿帆国际增资2800.01万美元。

  此次主要交易对手为赛臻大股东佰通公司(Bioton S.A.),佰通持有赛臻总股本95.57%。目前亿帆国际已与佰通公司签订《关于有约束力要约的协议》以及《承诺协议》。佰通公司成立于1993年,于波兰上市,主营业务为生物医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