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吉利领克销量目标15万辆 产能问题仍未解决

记者 张而弛
2018年05月21日 17:23
汽车企业盈利主要依靠品牌溢价能力,低质低价不是长久之计,自主品牌需要正面与合资车企展开竞争
2018年5月20日晚,领克汽车宣布,从当晚开始预售紧凑型SUV领克02,价格在14万元至20万元之间。领克汽车预计今年一共将卖出15万辆,并将2020年的销售目标定在50万辆。图为在2018北京车展上领克02正式亮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寄托吉利汽车“向上走”愿望的领克品牌开始售卖其第二款车型。5月20日晚,领克汽车宣布,从当晚开始预售紧凑型SUV领克02,价格在14万元至20万元之间。领克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预计,领克汽车今年一共将卖出15万辆,并将2020年的销售目标定在50万辆。

  领克汽车是一家三方合资企业,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00175.HK,下称吉利汽车)、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沃尔沃汽车集团各持股50%、20%和30%。在吉利控股集团的规划中,领克定位在沃尔沃和吉利汽车之间,主要与大众本田等主流合资品牌竞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