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工业富联登陆A股 富士康转型布局走出关键一步

2018年06月08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富士康近期围绕工业富联上市积极造势,突出展示“先进制造业”而非“代工厂”的企业定位,中小企业服务将成其重要的产业目标
2018年6月8日,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如何让工业互联网更有效率?富士康看到的是全产业链的价值打通。把我们的供应链和下游生产的伙伴串联起来,形成价值,凸显工业互联网本身的价值和意义。帮助全国的中小企业建设开放的工业互联网的运行基础。”6月8日,富士康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敲锣上市,在随后的记者会上,总经理郑弘孟如此描绘上市后的发展愿景。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票简称“工业富联”( 601138.SH),271亿元募资规模创下A股自2015年重启IPO以来的最高纪录。6月8日首日上市毫无意外地大涨44.01%,收盘于19.83元/股,总市值超过3900亿元,是目前沪市市值最高的科技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