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OPEC月报:沙特领增OPEC产量 委内瑞拉产量降至140万桶/日以下

2018年06月13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经合组织的原油库存量已经达到OPEC减产目标。在沙特阿拉伯增产的带动下,欧佩克5月原油产量增加3.54万桶/日。分析师称,伊朗可能退出减产协议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5月石油产量增加,各国是否停止减产仍未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曾凌轲)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5月石油产量增加,各国是否停止减产仍未定。6月12日晚间公布的OPEC5月石油市场月报显示,经合组织4月原油库存下滑至28.11亿桶,低于5年均值2600万桶/日,实现了此前制定的减产目标。

  5月,OPEC原油产量增加3.54万桶/日至3186.9万桶/日。其中,沙特阿拉伯增产8.55万桶/日,至998.7万桶/日;伊拉克增产2.77万桶/日,至445.5万桶/日;伊朗产量比4月微增0.56万桶/日至445.5万桶/日。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