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支持互联网企业跨界造电动汽车

2018年06月15日 12: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发改委计划将汽车整车和零部件项目审批备案权限下放给地方政府,但为控制地方政府投资冲动,也将提出诸多限制条款
广东省政府提出加快新能源汽车规模化生产,并明确提出支持互联网、电子信息等领域企业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广东省政府提出加快新能源汽车规模化生产,并明确提出支持互联网、电子信息等领域企业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6月14日,广东省政府官网发布《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意见》(下称《意见》),做出上述表态。

  广东省称将推进一批企业获得新能源汽车准入许可。前述《意见》称,广东省对投资20亿元及以上的新能源整车企业和投资10亿元及以上的关键零部件企业积极扶持,将由广东省国土资源厅统筹解决用地指标,并由广东省发改委同项目所在地政府研究落实资金补助政策。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