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谷歌5.5亿美元入股京东 京东大促再次结盟流量

2018年06月18日 13: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18为京东年度年中大促,按照惯例均会和各类流量形成联盟,谷歌投资在此时宣布符合“传统”,也满足京东正急需讲述的科技故事
Google将以5.5亿美元现金投资京东,双方将达成广泛战略合作。根据目前京东披露的合作范围,双方将在包括东南亚、美国和欧洲在内的全球多个地区合作开发零售解决方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京东618年中大促期间,再度通过股权绑定了流量大户。6月18日,京东向财新记者确认,Google将以5.5亿美元现金投资京东,双方将达成广泛战略合作。这不仅符合在大促期间京东与流量结盟的“传统”,也满足京东正急需讲述的科技故事。

  根据协议,谷歌将获得27,106,948股新发售的京东A类普通股,发售价为每股20.29美元,等值为每ADS(美国存托股票)40.58美元,此价格为前10个交易日的交易量加权平均价格。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