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沙开启反炒房持久战 全面升级楼市调控

2018年06月25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沙市即日起升级调控。此前,当地执法组对中介机构进行全面突击检查,官媒亦发表文章为舆论定调
“当前长沙楼市的问题不是供需的矛盾,而是炒房与反炒房的问题。”6月25日,长沙市住建委主任王伟胜在当地调控工作新闻通报会上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当前长沙楼市的问题不是供需的矛盾,而是炒房与反炒房的问题。”6月25日,长沙市住建委主任王伟胜在当地调控工作新闻通报会上说。

  长沙还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从限购、限售、金融等方面全面升级调控。

  6月以来,当地官媒打响了“反炒房”战役的第一枪。 6月19日至20日,《湖南日报》先后在头版刊发文章为舆论定调。这两篇文章分别是:《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一论促进长沙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不能让长沙成为投机者的乐园——二论促进长沙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