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人文化A轮融资近100亿元 万科阿里腾讯领投

2018年07月03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业务平台CMC资本在迎来“收获期”,此前投资的B站、爱奇艺上半年登陆美股市场,灿星制作于2月向中国证监会递交IPO辅导备案资料
资料图:华人文化创始人、董事长、CEO黎瑞刚。7月3日,华人文化宣布完成近100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后估值近400亿人民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7月3日,华人文化集团公司(CMC Inc. 下称华人文化)宣布完成近100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后估值近400亿人民币。本轮融资由万科集团与两家创始股东阿里巴巴集团腾讯集团领投,招银国际资本及国际金融集团跟投。

  对于此次融资,华人文化创始人、董事长、CEO黎瑞刚表示,“伴随技术颠覆驱动着内容消费形态的不断演进,全球的媒体与娱乐行业正在发生着新一轮的调整和变革。华人文化始终秉承对品质内容和创新技术的信仰,在内容与平台、线上与线下、境内与境外推进战略布局和运营,在获得新老股东的鼎力支持下,将继续朝着战略愿景勉力迈进。”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