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与境外公司签订南海区块分成合同

2018年07月04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海油集团与境外石油公司智慧石油和洛克石油签订了南海区块产品分成合同。国际石油价格回暖后,中海油的区块招标和境外公司的投标意愿比过去三年更为积极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于7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其母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与两家境外公司签订了两个南海油田区块的产品分成合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黄姝伦)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0883.HK/NYSE: CEO/TSX:CNU,CNOOC Ltd)于7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其母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下称中国海油)与两家境外公司签订了两个南海油田区块的产品分成合同。

  此次产品分成合同(Product Sharing Contract,PSC)是中国海油与洛克石油(渤海)公司和智慧石油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洛克石油和智慧石油担任联合作业者,中标区块为涠洲10-3西油田和22/04区块,均位于中国南海北部湾盆地。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