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我不是药神》首映日票房超1.5亿 出品方股价大涨

2018年07月06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我不是药神》共有15家出品公司,其中,北京文化、阿里影业、欢喜传媒、唐德影视均为上市公司,受该片热映带动,四家上市公司股价均大幅上涨
数据显示《我不是药神》共有15家出品公司,其中,北京文化、阿里影业、欢喜传媒、唐德影视均为上市公司。北京文化曾于今年3月公告称获得《我不是药神》宣传及院线发行权利,同时垫付宣发预算不高于6000万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7月5日,点映已“火”的影片《我不是药神》正式上映,相关出品方的二级市场行情持续高涨,北京文化(000802.SZ)首映日开盘后几度逼近涨停,收盘涨幅近9%;阿里影业(01060.HK)最高涨幅超14%,收盘价上涨超2.3%;欢喜传媒(01003.HK)、唐德影视(300426.SZ)涨幅均超过4%。

  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显示,《我不是药神》首映日票房接近1.55亿元,是日票房排行第二位《动物世界》10倍。《我不是药神》于6月30日开始全国点映,影片点映当天票房接近1500万元,跻身日票房第五位,上座率接近23%;7月3日、7月4日该片点映票房均登上日票房冠军之位,仅点映票房就拿下近1.63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