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EIA周报:美国原油库存小幅增加 价格受需求和出口支撑

2018年07月06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是美国原油的第二大买家,随着中国对美增收25%关税进入执行阶段,对后续美国对中国原油出口有较大影响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6月29日当周原油周报,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增加120万桶。增幅0.3%,总量达4.18亿桶。OPEC减产联盟的出口量已经开始恢复,未来主要关注中美贸易争端对美国出口量的影响,以及美国盟友对其禁止进口伊朗原油的反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曾凌轲)本周美国原油库存超预期增加,美国原油期货价格(WTI)价格跌至一周来最低。OPEC减产联盟的出口量已经开始恢复,未来主要关注中美贸易争端对美国出口量的影响,以及美国盟友对其禁止进口伊朗原油的反应。

  北京时间7月5日晚,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6月29日当周原油周报,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增加120万桶。增幅0.3%,总量达4.18亿桶。此前,彭博和石油研究机构API预计此次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50万至500万桶。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