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米港股挂牌 开盘“破发”

2018年07月09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雷军此前称,最近资本市场跌宕起伏,小米能够成功上市就意味着巨大的成功
2018年7月9日,香港,小米在香港挂牌上市,雷军在港交所敲锣。图/财新记者 尉奕阳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小米集团(01810.HK,下称小米)今早(7月9日)在香港挂牌上市。股价开盘即“破发”报16.6港元;至财新记者发稿时,股价一度低见16.36港元,较17港元招股价低3.76%。

  小米股价于今日盘前集合竞价时段已现跌势,低报每股16.6港元,下跌2.35%。公司在上周机构与散户暗盘阶段亦分别下跌约10%与5%。暗盘交易是指不通过交易所系统进行的场外交易,常见于新股上市前阶段。

  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小米上市前日(7月8日)曾发表公开信称,最近资本市场跌宕起伏,小米能够成功上市就意味着巨大成功。雷军今日在上市仪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最重要的不是短期股价,是公司的长期价值。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