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康宁公司在安徽投资建厂 挖潜汽车大屏商机

2018年07月17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康宁公司预计,新工厂将于2019年完全投入运作,生产专门用于汽车内饰的康宁大猩猩玻璃
美国玻璃制造商康宁公司计划投资改造安徽合肥的一座工厂用于生产汽车内饰玻璃。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雨锟 记者 郑丽纯)美国玻璃制造商康宁公司计划投资改造安徽合肥的一座工厂用于生产汽车内饰玻璃。康宁公司于7月16日在官网宣布上述信息。

  康宁公司预计,新工厂将于2019年完全投入运作,生产专门用于汽车内饰的康宁大猩猩玻璃。

  大猩猩玻璃是康宁公司生产的环保型铝硅钢化玻璃,目前被普遍广泛用在手机屏幕上。该产品亦自2015年起被运用在汽车场景上,一是作为内饰玻璃,主要用到仪表盘、中控台等。第二作为车窗玻璃,其材料可以达到车窗减重的效果。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