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为避退市风险 皇台酒业2.5亿收购中幼教育

2018年07月24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皇台酒业两年净亏3亿元,意图通过跨界投资和剥离白酒资产躲避退市风险
7月23日晚,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皇台酒业或其全资子公司拟投资不超过2.5亿元,通过增资或股权转让的方式取得深圳市中幼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皇台酒业两年净亏3亿元,退市风险加剧。7月23日晚,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000995.SZ,下称皇台酒业)发布公告称,皇台酒业或其全资子公司拟投资不超过2.5亿元,通过增资或股权转让的方式取得深圳市中幼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幼教育)的控股权。

  在连续两年亏损后,皇台酒业于2018年5月3日起再次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这已经是它第四次“戴上”*ST的帽子。2004年、2009年和2015年,皇台酒业都因业绩不佳、连续亏损被三次警示。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