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农夫山泉上架东北大米 饮用水跨界大农业

2018年08月13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日一款农夫山泉东北香米在天猫平台上架,目前尚处于试售阶段,将来会进入常态化供应
继脐橙、苹果之后,饮用水龙头农夫山泉进军大米产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继脐橙、苹果之后,饮用水龙头农夫山泉进军大米产业。8月13日上午10时,一款农夫山泉东北香米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售,定价24元/斤,促销价7.9元/斤,限量500份。作为对比,天猫平台其他东北圆粒香大米中,福临门玉姬香颂大米定价为每斤6.25元,金龙鱼盘锦大米定价为每斤4.6元。

  农夫山泉方面向财新记者表示,由于生产要求较高,目前的大米产品数量并不多,此次上架属于试售,将来会进入常态化供应。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