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标的资产存关停风险 山东钢铁终止重组

2018年08月14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山东钢铁称,受“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和山东省钢铁产业发展规划等政策影响,标的资产存在关停搬迁或被进行重大改造的风险。山东钢铁和与母公司间多次进行资产转让,得以在每次亏损一年后勉力扭亏为盈
受“蓝天保卫战”等政策影响,标的资产存在关停风险,山东钢铁于8月13日晚宣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一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受“蓝天保卫战”等政策影响,标的资产存在关停风险,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600022.SH,下称山东钢铁)于8月13日晚宣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一事。

  3月27日,山东钢铁宣布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下称永锋钢铁)100%股权、山东钢铁集团永锋淄博有限公司(下称永锋淄博)100%股权以及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下称日照公司)37.99%股权,公司从彼时停牌至今,且拟继续停牌两个月。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