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WhatsApp设置分享转发上限打击假消息

2018年08月16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8月8日,WhatsApp在印度试点设置分享转发次数限制,印度用户针对同一个内容只能进行5次分享转发
7月19日,WhatsApp发布声明称,将针对全球用户测试分享转发限制,并针对印度市场设定了更低的分享上限。按照新的设定,印度用户针对同一个内容只能进行5次分享转发。8月8日,该测试首先在印度上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Facebook旗下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正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对分享转发的限制,以打击网络谣言和假新闻。

  7月19日,WhatsApp发布声明称,将针对全球用户测试分享转发限制,并针对印度市场设定了更低的分享上限。按照新的设定,印度用户针对同一个内容只能进行5次分享转发。8月8日,该测试首先在印度上线。

  WhatsApp在声明中表示,这一做法是为了保持设计的初衷,使WhatsApp成为一款私人通讯软件。WhatsApp还称,坚持采用端到端的加密传输也是出自同一目的。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