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泰邦生物前CEO拟$39亿做私有化 对垒中信资本

2018年08月21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信资本提出36亿美元私有化要约后,CEO高小英卸任。两个月后,高小英及德福、中银、鼎晖组成买方团队,提出39亿美元私有化要约
美股时间8月20日,中国血液制品公司泰邦生物公告称收到财团39亿美元的私有化要约。财团由卸任一个月的前董事会主席高小英、德福资本、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和鼎晖资本四方组成。这是泰邦生物两个月内收到的第二份私有化要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美股时间8月20日,中国血液制品公司泰邦生物(NASDAQ.CBPO)公告称收到财团39亿美元的私有化要约。财团由卸任一个月的前董事会主席高小英、德福资本、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鼎晖资本四方组成。

  这是泰邦生物两个月内收到的第二份私有化要约。6月18日,中信资本计划以110美元/股的价格将其私有化,在提出要约前,公司股价在70美元至80美元间波动。

  根据上市公司文件显示,中信资本通过三个实体完成交易,包括由中信资本首席财务官陈启刚(Eric Chan)领导的CCRE(CCRE HOLDINGS LIMITED),以及中信资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懿宸领导的CCMB(CITIC CAPITAL MB INVESTMENT LIMITED)和CCHL(CITIC CAPITAL HOLDINGS LIMITED),CCHL注册地点在香港,这一实体100%拥有CCMB,CCMB全资拥有CCRE,CCRE和CCMB注册地在开曼群岛。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