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米第二季度收入增近七成 互联网收入占比微跌

2018年08月23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周受资再次强调,小米是一个新物种,任何新物种在演化的过程中是没有天敌的
小米集团8月22日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业绩:尽管三项业务在第二季度的收入均录得超过50%的增幅,但一直强调互联网属性的小米在互联网服务方面的收入占比不增反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小米集团-W(01810.HK)8月22日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业绩:尽管三项业务在第二季度的收入均录得超过50%的增幅,但一直强调互联网属性的小米在互联网服务方面的收入占比不增反降,环比和同比分别下降0.6和0.2个百分点至8.8%。智能手机仍是小米的主要收入来源。

  业绩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小米的收入同比增长68.3%至452.36亿元,环比增长31.5%,毛利同比增长46.9%至56.52亿元,经营利润录得75.92亿元的亏损,经调整后的利润为21.17亿元,同比增长25.1%,环比增长24.6%。今年,上半年,小米的收入同比增长75.4%至796.48亿元,经调整后利润同比增长62.2%至38.16亿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