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快播于8月23日破产清算 债权人能拿回欠款么?

2018年09月04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破产清算由深圳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申请,但在它并不一定能拿到快播公司的所有欠款
快播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视频播放平台,用户最高曾到3亿。快播视频资源丰富但版权归属不明且涉及淫秽色情信息,于2017年12月26日停止经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爽爽)应债权人申请,快播已破产清算。9月3日,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的破产文书显示,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播公司)破产清算,决议已于2018年8月23日生效。

  此次破产清算由深圳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亚太科技)申请。金亚太科技成立于1997年,其官网介绍,金亚太科技是智能电视和视频平台的全球自主加工、设计制造商,业务涵盖Android智能家庭配件开发、Google TV配件开发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