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多部门联合进驻滴滴 网约车监管风暴来临

2018年09月05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9月5日起,交通部等部门开始对全国所有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开展为期半个月的进驻式全面检查。滴滴、首汽约车、神州专车等平台由部级监管层直接进驻
交通部称,此次检查将在全国范围内对所有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影响公共安全和乘客人身安全的问题进行系统排查,全面检查为期半个月。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钱童)“温州女孩遇害案”暴露滴滴顺风车安全问题,各地交管部门陆续约谈滴滴,并引发网约车全行业监管风暴。据交通部网站消息,针对网约车、顺风车平台的安全专项检查9月5日起已正式启动。交通部等十部委联合北京、天津市相关部门组成的检查组9月5日起进驻滴滴公司。

  交通部称,此次检查将在全国范围内对所有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影响公共安全和乘客人身安全的问题进行系统排查,全面检查为期半个月。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