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深交所:乐融云联和乐视云是何关系?

2018年09月07日 2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交所关切融创控制下的新设云服务公司乐融云联,是否存在向其他股东输送利益,并损害上市公司乐视网利益的可能性
9月7日,深交所问询乐视网,要求就近期乐融集团发布子品牌乐融云联等相关问题做出说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9月7日,深交所问询乐视网,要求就近期乐融集团发布子品牌乐融云联等相关问题做出说明。

  9月6日晚间,乐融云联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与京东旗下的云计算服务商京东云、智能家居方案供应商CloudThink博联云想、物联网安全公司青莲云、人工智能企业Rokid签约合作。随后有媒体报道称乐融云联前身为乐视云等信息。

  根据工商资料,乐融云联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成立日期为2018年9月4日,公司大股东为天津智融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智乐企业管理(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资料显示刘淑青为乐融云联董事之一。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