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成铁路部分列车停运 途经三县呼吁中铁总保留

2018年09月11日 2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些地方政府认为,当地经济对宝成铁路依存度较高,短时间内无法转换和调整
2018年7月21日,陕西宝成铁路,抢险人员进行抢险。7月12日,陕西省略阳县出现强降雨,当地白雀寺镇猫儿山部分崩塌,造成铁路中断。7月28日铁路抢通恢复通车,目前正在进行第二阶段抢险。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 实习记者 刘秋丽)近日,宝成铁路部分列车客票停售引发关注,宝成铁路经停的陕西略阳县、凤县和甘肃两当县相继发声,希望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能保留宝成铁路经停当地的车次。

  9月5日,陕西略阳县政府官网发布了给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西安铁路局)的函件,希望保留宝成铁路部分客运列车。略阳县政府在函件中称,取消宝成铁路全部客运列车将对略阳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