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无所不能 > 环保 > 正文
能源资源

河北大气办:重工业严禁“一刀切”式停限产

2018年09月13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河北大气办9月13日发文称,省内钢铁、焦化等高污染排放行业,秋冬季采取差异化错峰生产;对未列入错峰生产名单的企业,严禁“一刀切”式停限产
河北省大气办近日印发《河北省严格禁止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一刀切”的指导意见》要求,今年秋冬季,对钢铁、焦化、铸造等高污染排放行业,需按排放绩效评价进行差异化错峰生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蓝鸣)河北省今冬明确严禁“一刀切”式停限产。河北省环保厅网站9月13日发布消息,河北省大气办近日印发《河北省严格禁止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一刀切”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要求,今年秋冬季,对钢铁、焦化、铸造等高污染排放行业,需按排放绩效评价进行差异化错峰生产。对于实现超低排放、工艺技术先进、产品优质高端的“领跑者”企业,以及不涉及烟粉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污染物和VOCs(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的企业,不列入错峰生产名单。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