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保利董事长:中国企业要学习管理经验

2018年09月18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徐念沙称,未来中国对外开放重心在服务业,保利集团一直在学习国际规则与海外先进技术

  【财新网】(记者 李增新)保利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念沙认为,中国对外开放的重心已经从制造业转向服务业,在引进设备、学习技术之后,未来中国企业应学习世界先进的管理经验。

  在9月18日于天津举行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8新领军者年会上,徐念沙在“中国对外开放四十年”讨论会上称,保利集团多年来亲历中国对外开放的进程,一直在学习掌握国际贸易规则,与世界顶级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引进先进设备与技术。

  中国开放的下一步,重心是医疗、教育、养老等服务业。在这些领域,包括保利在内的中国企业需要努力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