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Facebook杭州公司尚未获得营业执照

2018年09月28日 21: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刘烈宏介绍,脸书公司曾经与杭州有关方面进行接触,但脸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尚未颁发
脸书公司曾经与杭州有关方面进行接触,但脸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尚未颁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针对彭博问及“脸书曾在杭州注册孵化器,随后注册资格又被取消”一事,9月28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刘烈宏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脸书公司曾经与杭州有关方面进行接触,但脸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尚未颁发。

  至于谷歌、FaceBook等外企能否在中国开展非社交以及非搜索引擎类的业务,刘烈宏表示,中国愿与世界各国分享中国互联网发展的机遇。国外的互联网公司只要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履行中国部门的规章管理要求,尊重中国的历史文化,欢迎其在中国发展。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